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4月16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谢斌科长、自动化系实验中心主任幸晋渝、机械教研室主任郑才国一行3人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就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李国柱、机器人教研室主任、学院合作企业西安市华航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盾参加了交流活动并陪同参观了机器人工程专业实验室和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

  张运良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机器人工程专业培养定位、专业建设思路和具体措施,以及与西安市华航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谢斌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建设现状。双方就机器人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师资建设、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并进。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