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4月15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代表学院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国一拖集团公司高校实习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韦嵩之、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柱、机械专业相关老师以及企业实习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韦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一拖集团的发展历程,强调中国一拖集团承担的社会责任及使命,表示为学生实习提供优质的实习资源和服务保障。张运良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对中国一拖集团的民族工业精神和为学生发展着想的理念表示钦佩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生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实训实操、毕业设计及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台压路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经过六十年的发展,中国一拖已成为以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动力机械、车辆及零部件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集团;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今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各专业开展扎实有效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