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C0310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会,集中学习领会雷英杰书记题为《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在深化改革中开创学校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和陈刚校长题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并审议通过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政工作要点》。

3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一对一深入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行政办公室、学生办公室进行指导,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雷书记、陈校长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及研讨交流。

下午,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行政办公室、学生办公室负责人对本单位学习研讨反馈情况的汇报。学院各分管领导重点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最后,张运良院长以“改革、作风、申硕、落实”四个关键词做了总结讲话。

新学期开学之际,学院安排的一系列专题会议及主题活动,向全体教职工及时有效地传达了学校新时期发展的思路和重点,同时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谋划部署,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开创机材新征程的重要意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