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教工趣味游艺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在明德楼C0315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推动机材学院内涵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的迎新年教工趣味游艺活动,教务处处长徐东升、科技处处长王光、学生处处长李昉、督学办主任陈彩英等职能部门领导,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党总支书记魏斌等学院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浦主持。

  开幕式上张运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各职能部门一年来对机材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随后,工会委员成桢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分别为C0314、C0315、C0316教室开展了趣味猜谜、巧手夹球、蒙面敲鼓、小球入筐、激情飞镖、疯狂套圈等6个个人项目的游艺活动,大家踊跃参加、争分夺秒,教室里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在明德楼D区大厅进行了集体项目跳大绳和托乒乓球接力跑,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展现了机材学院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最终,实验与实训中心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办公室与学工办、物理与光电工程教研室获得集体项目二等奖,测控自动化与机器人教研室、材料与机械教研室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孟瑜、张永建、苗洁、李雷、梁小明、师超等6名老师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刘晓燕等18名老师获得个人项目二等奖,刘朝华等30名老师获得个人项目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全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教职工秉承“厚德 博学 勤实 尚优”的院训,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内涵发展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