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材学院在第十届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本科优秀论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举办的“陕西省自动化专业教学竞赛创新研讨暨第十届本科优秀毕设大赛”成绩揭晓,我院2017届毕业生共获得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五名。

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范璟老师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由边培莹老师指导,侯剑豪同学的毕业论文“基于图像识别的节能环保型汽车控制系统设计”在大赛中荣获特等奖;由韦炜老师指导,陈宁同学的毕业论文“机车雨刷同步控制器设计”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由孙静老师指导,王姣姣同学的毕业论文“PID控制器参数自整定方法的研究”、由刘凌老师指导,杨康同学的毕业论文“基于物联网的温室大棚智能监控系统软件设计”获得大赛二等奖。

该项大赛旨在规范和提高陕西高校自动化类专业的本科毕业设计水平,已连续举办十届,影响也越来越大,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本届大赛于2017712日在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举办。

机材学院一贯重视毕业设计工作,通过加大毕业设计环节在整个教学体系中的比重,增强毕业论文质量。这次大赛是对我院毕业生设计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学院教学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在校学生的激励和鞭策,希望我院师生齐头并进,努力拼搏,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