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材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当晚19点,我院分团委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在明德楼C区自习室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之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一句句承诺铿锵有力,令同学们的内心备感震撼。视频观看结束后,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非常接地气,关注民生,贴近老百姓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精神要义,要将个人的青春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文理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