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1026日上午9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D区大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西安亚欧电器、西安天元智能再制造、陕西创源石油科技等60多家用人单位和千余名我校毕业生以及众多闻讯赶来的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副校长韩权、招就处处长冯宁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6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的岗位涉及电气、机械、科教、化工、商贸、建筑等多个领域,赢得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普遍反映,我院举办的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质量还是招聘岗位质量都在企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供需双方交流更加充分。尤其是学生志愿者提供的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韩权副校长表示,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机材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副书记于浦也在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为顺利走好人生职场的第一步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我校39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