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谋划下半学期工作”务虚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923日上午,机材学院以总结审核评估工作,讨论整改措施为契机,召开了谋划下半学期工作务虚会。院长张运良、总支书记魏斌及全体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主题展开,会议由张运良院长主持。

首先,各院领导汇报了上半学期自己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等,紧接着张运良院长传达了学校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放管服”工作推进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的有关精神,从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五个方面重点归纳了43条专家反馈意见,同时传达了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的讲话精神,要求学校按照三规(教育规律、工作规划、规矩)、三教(教师队伍、教材、教法)、三学(学生、学习、学风)、三动(活动、互动、走动)、三化(国际化、信息化、社会化)、三实(实训,实践,实干)的工作要求,全生命周期提高本科教学质量。魏斌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前半学期党总支开展的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张运良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积极学习十九大全会报告,领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做好下半学期重点工作。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分别做了讨论发言,共同探讨下半学期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积极为提高教学质量建言献策。张运良院长给大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扎实推进,抓好落实。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