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暨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结合学校最近推动的校园“精细化”管理工作,99日上午,我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推进审核评估及精细化管理工作。院长张运良、党总支书记魏斌等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郝延军主任做评估政策解读。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斌主持。

首先,李国柱副院长结合我院目前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解读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就当下需要抓紧落实的工作任务做了布置。

紧接着郝延军主任从合格评估与审核评估的区别入手,着重介绍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包括6+1项一级指标,29项二级指标,79项主要观测点以及审核评估工作达到的五个度和存在的4个问题。指出我校目前在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和教学资源、学生发展和培养效果以及专业管理与持续改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

孙彦学助理通报了学院区域内环境卫生情况,指出了我院自管区域存在的问题,同时安排了本学期推进“精细化管理”、迎接文明城市复检等工作。

最后张运良院长结合精细化管理,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审核评估以及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精准把握工作要求,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积极推动工作落实。要求全体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细致,质量上追求最好,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后全院师生齐动手,打扫自管区域卫生,提升学院环境卫生质量,为审核评估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