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92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座谈会,旨在推动学生良好英语学习习惯的养成以及提高四六级通过率。学院院长张运良、教学副院长李国柱、办公室副主任苗洁、学工办副主任苏莹、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征娅、公外教研室主任张东霞以及承担机材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的7名老师参加。

会议围绕工科学生英语底子差、对英语学习不够重视、学习方法欠缺、相应政策制度不尽完善等现状展开交流讨论。达成七项共识,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出台能够有效调动学生学习英语课程积极性的激励政策和措施;二是任课教师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宽容之心对待学生;三是学工办加强学生管理,全力配合课堂教学;四是推荐英语学习手机APP,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循序渐进逐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五是引导工科学生参加国才考试,开阔视野;六是开展针对性强化辅导,提升四六级通过率;七是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考研辅导班。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沟通,双方在工科专业英语教学的理念上取得了不少共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专业学生的英语水平定会有所提高。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