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参赛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获奖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10   点击数:
 

2017719,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在云南民族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共派出了5个参赛队,分别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16名学生组成,参加了光电四轮、光电直立、电磁普通、电磁节能和光电追逐五组比赛。

智能汽车竞赛持续时间长、要求学生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本次参赛的16名学生是在李国柱老师、孙静老师等多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通过半年的刻苦训练、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最终代表我校参赛到昆明参赛。

本次比赛路程遥远,同学们在王锦和魏坤2位教师的带领下,以顽强、拼搏的毅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充分发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五组参赛项目中共获得二等奖3项、优胜奖2项。

获奖情况附表如下:

 

 

组别

奖项

组员

指导教师

所属学院

光电四轮

二等奖

蒋清华、刘世玮、赵坡

孙静、卢锋

机材学院

电磁普通

二等奖

王振凯、郝康康、赵琳娜

李国柱、卢锋

机材学院

光电追逐

二等奖

金婷小雪、侯柏男、张二标、马琛

魏坤、刘渭清

信工学院

光电直立

优胜奖

贾伟、谢益彬、徐文斌

李国柱、孙静

机材学院

电磁节能

优胜奖

荆成文、寇乐、薛宝恒

王锦、焦艳梅

机材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