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邀请杨鸿儒教授做“太赫兹测试计量技术研究”学术报告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受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盛情邀请,中国兵器工业第二O五所杨鸿儒教授615日下午来到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做了关于太赫兹测试计量技术研究的主题报告。张运良院长、余历军副院长、李国柱副院长出席报告会,张运良院长主持,42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活动。

杨鸿儒教授主要从太赫兹测试计量技术国内外研究进展;光学计量站太赫兹领域的发展现状;太赫兹测试计量技术展望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杨鸿儒教授介绍了太赫兹波段、光学计量等相关知识,阐述了产生和测试太赫兹波的国内外发展现状,最后详细报告了二O五研究所在太赫兹测试计量技术方面所做的工作,会后和师生作了相关内容的交流,气氛轻松活跃,反应热烈。张运良院长代表机材学院感谢杨鸿儒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指出要加大学术交流力度,使学术交流更加富有成效。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这场学术报告,大家对太赫兹测试计量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院未来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