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审核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522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讨论和审核我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教学委员会成员张运良、李国柱、余历军、曹欣伟、杨森林、范璟、边培莹、畅庚榕、罗振元,工作人员孟瑜共10人参加,会议由张运良院长主持。

孟瑜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结业、学委授予等情况进行梳理汇报:2017届共有毕业生344人,结业7人,预期毕业337人,符合学位授予314人。特别对黄壮、霍凯奇因支撑材料不完全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提出讨论。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全体委员对2017届毕业生的上报材料信息逐一审核,一致同意2017届毕业生337人毕业,314人授予学位,并建议对黄壮、霍凯奇两名学生的支撑材料正常上报,作为备选预授,交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张院长强调学位授予工作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一定要有规矩。学院要以毕业工作和学位授予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