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26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讨论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根据学校关于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参考2014版(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重点讨论了《大学物理》、《工程制图》、《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电路》、《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单片机应用》、《认知实习》、《金工实习》、《电装实习》几门课程的学时优化整合、实践时间安排。与会委员在原方案基础上,根据各专业特点、师资情况提出了修订意见并达成共识。按照编写要求,对课程编号、基础课程设置、模块课程设置、编写体例等进一步严格规范,并明确修订任务,要求保证质量按时完成。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