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师生话学风专栏——师说(一)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师说:德育为先,以教促学,注重学生内动力培养

师德的核心是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师要时刻约束、审视自己的行为举止,谨其言,慎其行。教风是教师从教的道德作风和行为方式。作为,教师,应做到敬业、严谨、严明、有情、用心。我认为“有情则灵,用心则成”在教学中积极改进教学方法,践行开发内化教学法,探索实施新的教学方法,通过教学方法创新改革,提高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教风与学风相互影响、相互制约,优良的学风是优良教风的必然要求与最终结果。老师作为传道授业解惑者,必须遵守职业道德。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注重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对学生认真开展学业指导,对学困学生进行重点帮扶积极开展学生二课堂活,促进学风建设有效提升。

 

 

张伟老师个人简介

张伟(1976-),女,汉,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支部组织委员,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曾担任《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理论》、《现代控制理论》、《测控电路》、《开关电源原理及应用》、《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多门课程的理论及实践教学工作。主持西安市科技局计划项目《开关电源电磁干扰模型分析》、校级科研项目《开关电源的EMC分析》等多项,发表EI检索8篇,ISTP检索2篇,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曾在2015陕西省第八届自动化类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中获“二等奖”及优秀教师称号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