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落实学院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保证评估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512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国柱主持。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受邀参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委员会成员、副高以上教师共28人参加会议。

李国柱副院长就前期专业评估情况进行总结,梳理了评估反馈给各个专业的存在问题,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并结合学校的评估推进安排,部署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专业发展规划制定、专业自评报告修改、合格课程评估、设计性综合性实验认定审核等后续的工作。

郝延军主任传达了省上评估的热点及规范要求,介绍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针对专业的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和教学资源、学生发展及培养效果等可以量化的29个观测点并结合我院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张运良院长对郝主任的指导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专业评估的反馈意见,强调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到评估的严峻性。要求全院上下,针对学院现状找准短板,扎实、细致、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