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运动会赛场比赛激烈!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今天已是运动会的第二天,在上午8:30比赛拉开了帷幕。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致机材的运动员们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天地!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加油!机材!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加油吧,机材的运动健儿们!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