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三天的青春盛宴
三天的热血与激情
在今天画上了句号
这次运动会给予我们的
将会是大学岁月中
我们灿烂的回忆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达到了预期目标。本次校运会的总裁判长宣布了本次比赛结果,接着宣布集体获奖名单,学院代表领奖。最后,在同学们的一阵欢呼声中,校领导宣布西安文理学院校运会胜利闭幕。随后领导在会上致辞,并对取得优秀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献上了真挚的祝福。此次运动会我们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同学也展现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最终我们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五,总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同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能够提高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能够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