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2014级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201742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505召开2014级英语四级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2014级辅导员杨婕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往次四六级考试分数380分以上且并未拿到证书的同学们进行互相交流,交流考试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同学们的想法和建议。会议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及问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老师对大家的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于书记强调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且并为鼓励大家,争取通过本次四级考试。学院将为14级学生备考英语四级、提升四级过关率,提供硬件支持,并将邀请英语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集中辅导、答疑。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