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为了推进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端正就业态度,53,学院于明德楼C505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军安主持,院长张运良、党总支副书记于浦、教学副院长李国柱,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郝念青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现状。截止53日,学院2017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协议)已达58%,位居全校十个二级学院之首。但距目标就业率尚有很大的差距,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于浦就后期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向与会教师做了具体安排并进行了动员;李国柱向与会的骨干教师做了动员和相关规定的解读。

  张运良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就业工作。此外还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教研室在就业工作的职责;三是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的相关奖惩机制;四是全方位地提升学院毕业生工作的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方面负责人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安排有了明确的方向,为未来半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