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科学谋划 助力发展——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42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学工办、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军安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传达学习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和《西安文理学院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放管服”实施方案》。第二项由院长张运良传达418日在学院工作汇报会上党委书记雷英杰、校务委员曹鸿的讲话精神,并做主题发言。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新院长到任后学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放管服”实施方案,着重讲了我院落实方案的几点措施,接着用“1311”行动计划阐述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着力点。“1”即一个规划,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3”即三个工程,即教学提升工程、科研提升工程、管理提升工程;“1”即一个保障,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好保障。第三项参会人员交流发展。参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充分交流意见。第四项由张院长做总结发展。张院长强调,要将中心组学习作为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希望大家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要狠抓落实,确保会议成果转化为实效。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