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徐可为到机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411日下午,校长徐可为到机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材学院院长张运良及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运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近期进行的一系列会议,如新班子见面会、党政联席会议、总支委员会、各层级座谈会等,会议交流了党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发展设想和解决现存问题的思路,尤其是对硕士点申报、审核评估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保学院在交接工作时段教育教学平稳运行,学生安全稳定。党总支书记武军安汇报了新班子组建后注重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表示努力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工作。

  然后,徐可为校长表示,机材学院院长调整后,交接顺利,工作密集开展,出乎意料,对此非常放心。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有强烈的担当和责任意识,改造原有专业结构,做应用型转型的排头兵;第二,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向开展工作;第三,注重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党政同心,开拓进取;第四,要有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第五,希望学院骨干教师多支持院领导班子工作,扎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

  最后,张运良院长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新班子有信心、有责任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二级学院改革试点新精神,做好改革发展排头兵。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