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2015521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于明德楼C0315教室召开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团委副书记武文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苏莹,学工办副主任聂星,分团委副书记郑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团员代表100余人参会。

首先,武文斌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宣读表彰决定,并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见贤思齐、开拓进取,为我校事业的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接着,莅会领导和老师为3名获奖集体和60名获奖个人颁奖。团员代表郭萌同学代表全院团员青年向学校、学院做出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承诺,并号召全院团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营造优良院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体团员签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共青团员学风建设承诺书》做出承诺。最后,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对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院团员和开展好团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我院团的工作要加强思想引领,使广大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中国梦”的理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修德敦品,发奋学习。二、要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建好载体,发挥好团总支、各支部作用,凝聚力量,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三、团员学生要积极参与我院的“一院一品”活动,不断扩大我院学生科技制作活动的参与面,提升动手能力和参赛层次。四、希望广大团员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加强三风建设的号召,为营造我校优良学风、校风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横幅上签名。至此,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学风倡议活动圆满结束。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