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生特色党支部建设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学院开创特色学生党支部建设,及“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提升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力。4个学生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建设成为技能型支部、实践型支部、公益型支部、志愿服务型支部。

学院党总支与西安博瑞敬老院结为“创先争优、爱老敬老”共建单位。公益型支部与志愿服务型支部党员每月一次多次前往西安博瑞养老院开展爱老敬老系列活动“重阳送暖”、“心理抚慰”等主题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新城区政府、养老院领导、老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技能型支部与实践型支部组织的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被西安电视台《直播西安》栏目和西安文明网报道了《西安文理学院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http://xa.wenming.cn/wmfsh/wmzhiyuan/201303/t20130328_580959.html

中国文明网(http://xa.wenming.cn/wmxa/wmdanwei/201310/t20131015_859643.html)、西安电视台《直播西安》(http://v.xiancity.cn/newschannel/zhiboxian/detail_2013_10/14/96336_0.shtml)以及西安教育电视台都进行了报道。

学生特色党支部建设,开创了我院大学生党员实践教育新形式。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提升素养,树立党员形象,切实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