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营造清洁环境、共建美丽校园”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1128日中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全院优秀干部和学生代表开展了教学区环境治理活动。本次活动是“营造清洁环境、共建美丽校园”活动中的一个分支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卫生工作进行的不尽人意,部分班级对所负责的卫生区域打扫的很随意,说严重点就是想扫就扫,不想扫就不扫,无组织无纪律。虽然说后来经过学院生活部的监督和整改,有了很大的改观,但还达不到卫生优秀的标准。生活部前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宣传活动,并在学校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组织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主题班会,积极鼓励同学参与此次活动。鼓励学生从自我做起,按照学院打扫卫生标准彻底清理所分管的卫生区域,做到人员分配到位,落实到位,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彻底清理,进一步改善美化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同学们也对环境卫生有了深刻的认识,生活部将会加大工作力度带领大家共同把物电学院的卫生区打造成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