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材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于1116日下午400,在明德楼C0505共同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长张运良教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于浦主持。

张运良院长首先就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其内涵方向,与教职工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一是正确认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要求,中华儿女要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为人类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义无反顾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四是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认真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念和内容;五是紧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步伐。

随后,张运良院长围绕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全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的主题,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加强学院内涵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强化对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认识;二是顶层设计,明确学院内涵发展的总体思路;三是分步实施,明晰内涵发展的基本路径;四是真抓实干,确保内涵发展收到新时效;五是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六是抓好当前,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运良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真懂真用的过程,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系统学习、认真领会、仔细思考、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自觉增强“四种意识”,聚焦目标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积极践行“厚德、博学、勤实、尚优” 院训,以“积极、阳光、正能量;低调、内敛、不张扬”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分内工作,带动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学校明年的人才工作创新年起稳步、开好头。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